磕糖小呆瓜

众目睽睽之下,我被扇巴掌,怒骂是小三?可我有结婚证啊!

    如果不是在超市门口,在众目睽睽之下被人狠狠地扇了两个耳光,我还真的不知道自己原来是个小三。


   ……

    那是个很明媚的午后,我像往常一样去家门口的购物中心买下午茶,然后准备回家找一本书,坐在阳台或者飘窗上,一边看书一边享受下午茶。


    每天的这个时候都是我的放松时刻。檬檬睡了,张宇上班去了,这一刻对我来说是一天之中最美好的时光。


    然而,今天最美好的时光却成了我生命最痛苦的一个记忆点。


    我根本来不及有任何反应,大巴掌就生生落在我的脸上,脸颊瞬间麻木,我甚至感觉不到疼,对方的力道之大,让我整个人不受控制地摔在一边,手里的奶茶和点心撒了一定。


    我还没有爬起来,只感觉自己的头发被人一把揪住,紧接着就是另一个耳光重重的落下来。


    “臭不要脸的狐狸精,抢我老公!我让你不要脸!”


    我本能的用手护住头,那个我连人都不认识的疯女人竟然开始撕扯我的衣服。


    那天我穿的是一条到小腿的裙子,雪纺的面料很轻薄,被那个女人一把掀开,我的下身就这样赤裸裸地暴露在众人的目光之中。


    “你有病啊!”


    我开始抵抗,拼命地护着自己,只是我跟那个女人之间的力气差了太多,我根本不是她的对手,她的力气就像个男人一样,野蛮又粗鲁。


    我完全不是她的对手,我绝望地哭喊着,眼泪在我的脸上肆意流淌,周围看热闹的人越来越多,却没有一个人上前来制止。


    一直到商场的保安前来拉开了这个疯女人,雨点一样的拳头才停止下来,我的裙子被这个女人扯碎,衣服也破了,我蜷缩成一团瑟瑟发抖,瘫坐在地上根本站不起来。


    有人将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盖在了我身上。


    “能站起来吗?”


    我这才发现,赶来的保安之中,竟然还有一个熟悉的面容,是那个我经常光临的独立咖啡店的店长,叫做沈橙,他神色紧张地问我有没有受伤,这个时候的我就像是抓到了救命稻草一样,一把抓住沈橙的手臂,指甲都镶进了他的肉里。


    我只剩下抽噎的力求,一句整话都说不出来,那个疯女人被两个保安按在地上,嘴巴里还在喋喋不休地骂着,全都是臭婊子、狐狸精之类的不堪入耳的脏话。


    “先起来吧。”


    沈橙将我从地上扶起来,然后指了指我对着一个保安说。


    “我认识这位女士,她是隔壁小区的业主,你们先把这个人控制一下,我带她去我店里换件衣服,然后去物业办公室可以吗?”


    保安按着那个还在不断地挣扎的疯女人,看到我这副模样,倒也没有阻拦。


    沈橙是个很高大的人,一米八几的身高,他的外套到我大腿附近,刚刚经历过那样惊魂动魄的瞬间,此刻我整个人被包在这件外套里,心里竟然生出了一丝丝的安慰。


    沈橙带我去了他的店里,径直走到了仓库,这里也是他们店的办公室。


    沈橙叫了个女店员进来,女店员看到我这样也吓了一跳。


    “店长这是?”


    “去拿医药箱过来。”沈橙对着女店员说道,似乎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又补充道:“哦对了,夏夏,在帮我拿一套女士的工服过来。”


    叫做夏夏的女店员忙不迭地点头说好,然后匆匆离开,再回来的时候,手里拿着一个医药箱以及一套咖啡店的工作服。


    “先把这个换上吧,可能有点不太合适,你先凑合一下,我帮你处理一下伤口。”


 第2章 我和我先生是合法夫妻


    我点点头,沈橙把衣服交给我,然后便转身出去了。


    我换好衣服,沈橙手脚麻利地帮我给手臂以及额头上的伤口消了毒贴上了创可贴。


    之后,沈橙就带我去了物业办公室,现在的网格化管理真的很棒,我们看到的时候,巡逻警察已经到了。


    这一次我终于看清了那个袭击我的女人长什么样,岁月在她的脸上留下了很深的印记,她穿着最普通的T恤和麻布裤子,干枯的头发,以及略微发福的身材,皮肤是那种常年暴露在紫外线下的黄黑,看起来就是一个平凡到不能在平凡的普通家庭主妇的模样,甚至更土一些。


    见到我进来,那个女人又开始狂躁,对着我破口大骂,说我勾引了她的老公,破坏了她的家庭之类的。


    “我不认识她。”


    我纵然还是害怕的,但此刻已经恢复了思考的能力,这个女人从来不曾出现在我的生活中,今天是我跟她的第一次见面。


    “那您先生呢?”


    “我和我先生是合法夫妻……”


    “合法个屁!你这个臭不要脸的小三,抢了别人的男人,还在这里妖言惑众,你们警察干啥吃的啊,放着小三不抓好人?瞎了吗!还不快点把老子松开,你看我今天不打死你!”


    说着,那个女人一脚踢在了一旁的保安膝盖上,那个保安没设防,被她踢得不轻,整个人一个踉跄摔在地上。


    一个警察见状,急忙上前制止:“王霞女士,你最好配合我的调查,如果再有过激行为,公安机关有权对你进行强制措施。”


    “啊呸!”


    叫做王霞的女人竟然一口浓痰吐在了警员的脸上。


    “有没有王法啊,你们不抓小三对我吆五喝六,你强制一个我看看!”


    那位警察顿时变了脸色,拿出手铐将激烈挣扎的王霞双手铐住。


    “带回去!”


    我作为当事人,自然是跟着一起回警局配合调查,路上我给老公张宇打了个电话,简单说了一下事情的经过。


    我和张宇虽然是相亲认识的,但是这并不影响我们的感情。


    我认识他的时候,他还只是我爸爸的助理,文质彬彬还很绅士,情商又很高。


    我家庭条件还算可以,有车有房很是优渥,但是我的恋爱能力几乎为零,因为我妈总是用大家闺秀的标准来要求我。


    什么笑不露齿,说话不能大声,从小练琴学礼仪。


    到了恋爱年纪,我因为不善言语总是找不到对象。


    张宇之前,我相处过两个勉强算是男朋友的男朋友吧,但是对方都嫌我太过无趣。


    我承认我是真的很无趣,年轻人玩的那些夜店之类的我都没去过,也不曾像别的名媛一样各种买包交友朋友圈炫富。


    我妈妈是个非常传统的大家闺秀,所以她对我的要求也是一样。


    张宇给我爸爸做助理,人很细心,工作上更是没话说,就连我那个向来严谨的父亲对他都是赞不绝口的。


    所以,在得知张宇是单身的时候,他便决定要我和这个优秀小伙子认识一下。


    我因为刚刚被甩(理由是无趣),所以更张宇交往起来就很自卑。


    纵然我家世不错长得也不错学历也不错,但是我总是能把天聊死,所以关于这一点,我很自卑。


    张宇和我接触过的所有男人都不一样,他真的很幽默很可爱,就连我这样的“老古董”他都能跟我聊得很嗨。


    一向话不多的我竟然在他的引导之下变得活剥开朗。


 第3章 原来老公是个大渣男


    我和张宇虽然不是门当户对,但是我们俩的感情却令周围很多人羡慕。


    富家小姐嫁给了“灰马王子”。


    纵然我们结婚在有些人眼里是他吃软饭,可是张宇全然不在乎。


    我爸爸给了他一个小公司,张宇从小做起,这几年生意做得有声有色。


    我们现在的房子和车子还有存款,都是我们婚后,我和张宇一点点靠自己打拼出来。


    他主外,我主内,生活过得很美好,如果不是今天这个叫做王霞的女人出现……


    张宇神色匆匆地赶到警察局,看到我,关切地问我:“乐乐你有没有事?”


    “好你个负心汉啊!”


    王霞见到张宇发出了一声惊天动地的哭喊声,凄厉的让我觉得大白天哪个女鬼来寻仇,张宇这才看到王霞,神色一凛。


    “你怎么来了!”


    “我怎么不能来!就许你在这跟狐狸精吃香的喝辣的?你知不知道自己儿子现在躺在医院等着做手术?”


    我原本被张宇抱在怀里,闻言,我的心狠狠往下坠了一下,我猛地地推开张宇。


    “你跟她真的认识?”


    “乐乐你听我解释……”


    张宇说着便要过来抱我,事情到了眼下这一步,我要在不明白是怎么回事,那我可真就是个傻子了。


    我一把挥落张宇的手,往后退了一步,说道:“你说。”


    “我们先回家……”


    “我觉得还是在派出所,当着民警和这位女士的面说清楚比较好。”


    我简直不敢相信,这个我爱了五年的男人,竟然是个彻头彻尾的演员,他竟然跟一个农村妇女是夫妻?那我是什么?小三吗?


    我根本没法用文字表达清楚那天我是怎么走出警察局的,夏天的阳光照在我身上,但我整个人就仿佛是走在冰天雪地里,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生活会变成这样,明明昨天还都是一切正常的啊。


    张宇,他把自己隐藏得很好。


    他来这个城市打拼的时候,并不是单身,那个时候的他,已经在老家的村子里有了一段婚姻,虽然他跟王霞没有领证,但是却有事实婚姻,并且,王霞还给他生了个孩子,一直就养在农村。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的【奶茶】即可解锁,看好看结局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