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糖小呆瓜

救!变成布偶猫后要被高冷尤物男友送去绝育怎么办,还有每天被抱起狂亲10086次正常吗!

在死后的一年,我变成了生前男友身边的猫。

他对我爱不释手、百般呵护。

为了让我不被别家的公猫欺负,他决定带我去做绝育。

就在进宠物店的前一秒,我开口说话了。

「盛怀安!不可以!!」

 

1

因为一场意外,我去世了,灵魂升至天堂。

我有两个选择,一个是根据生前的表现直接投胎,迎接新生。

另一个则是为天堂干活,攒攒钱,购买回到人间陪伴曾经家人的权力。

但身份不是人,是动物。

我想了想,决定留在天堂,以我生前朴素的表现,我下一世也还是个普通人。

倒不如努力奋斗,争取早日回到生前男友身边,陪伴他。

我无父无母,从小在孤儿院长大。

而他,盛怀安,是那种从小就是别人家的小孩。

和他相遇后,我才感受到什么是家。

就这样,我在天堂辛苦工作,什么挣钱快我就做什么。

我在人间都没这么努力过。

一年后,我终于攒够了购买回到人间的权利。

商店老板告诉我,盛怀安家里现在有两只动物。

一只布偶猫,一只宠物龟。

布偶猫?

听到这三个字,我愣了一下。

这是我生前最想养的宠物。

但因为我们两个工作都比较忙,这个计划便一直搁置。

在我离世前盛怀安家里只有那只宠物龟。

原本我是想变成那只宠物龟,龟嘛命长,一定能陪盛怀安很久很久。

我当机立断,选择了布偶猫。

我也想试试被撸的滋味。

脑袋一阵眩晕,睁眼后,周围便是熟悉的模样。

只是,为什么感觉这些家具有些矮。

我再定睛一看。

嘶......

这该死的猫怎么爬得这么高!

我有恐高,我该怎么下去。

听到一阵开门声,我知道是盛怀安来了。

我赶紧求助。

「怀安,快把我抱下去,我害怕。」

盛怀安抬头,宠溺地笑着。

他还是那么帅,棱角分明的下颌线,高挺的鼻梁,迷人的桃花眼。

都像从前那样。

只是曾经澄澈的双眼,如今多了些疲态。

「岁岁,在那喵喵喵什么呢,又爬那么高。」

我都忘了,我现在只会喵喵喵地叫。

听到岁岁两个字,我愣了一下。

因为我叫江岁岁,从前盛怀安每次叫我岁岁时语气里都是满满的温柔,就像他刚刚那样。

我好想扑进他的怀里,再次感受他的温度。

可是真的太高了,我四只猫腿都在发抖。

我焦急地又喵喵喵了几声。

「怀安,我下不去!」

盛怀安张开双臂:「来,岁岁跳下来,我接着你。」

这句话给了我勇气,看着盛怀安温柔地双眼,我第一次从这么高地地方一跃而下。

精准落入他的怀抱。

好温暖,我感觉这一年的辛苦没有白费,太值了。

正当我想在他怀里贪婪的享受他的气味,我忽然就被拎了起来,后脖子被盛怀安一只手死死捏住。

他看着我,瞬间变脸,凶巴巴地用手指了指我的鼻子,然后用手拍我的屁股。

「让你不听话,又爬那么高。」

我被打的喵喵叫。

盛怀安你变了!你不是我曾经的小奶狗了!

你现在是残忍的大狼狗,我这么可爱的一只小猫咪你都下得去手!

我哀嚎,但发出来的声音只有喵喵喵。

我恨自己不会说话。

后悔了,该变成那只龟的,起码不会挨打。

挨了几下打后,盛怀安把我放下地,我一撅屁股赶紧溜走。

我在房子里转悠了一圈,发现家里的陈设和过去相差无几,东西都还是按照我的习惯摆设。

只是我的书房变成了豪华猫窝。

猫粮,猫罐头,还有各式的衣服,猫玩具,精致的猫爬架。

不得不感叹一句,人不如猫。

我在家里安逸地呆了几天,发现原来当一只猫可以这么幸福。

每天早上我跳到盛怀安的身上,用猫鼻子蹭他的鼻尖。

他睁开迷糊的双眼,宠溺地摸摸我,然后会亲吻我的猫脑袋。

他的唇还是一如既往的柔软,真是梦回生前。

晚上等他回到家,我躺在他身上,他坐在沙发上一边看书一边撸我。

终于知道猫咪那么喜欢被撸。

我直接爽得喵出声。

而在盛怀安去上班的时候我就会跳上沙发,用我的猫爪熟练的打开电视,然后优雅地躺在沙发上开始我摆烂的一天。

只可惜我的猫爪子不能打游戏,不然我甚至可以去畅游峡谷。

饿了的时候,我就去吃他上班前帮我准备好的猫粮,还有美味的猫罐头。

唯一不习惯的就是上厕所,我实在是不习惯在猫砂盆里排泄。

于是在我的努力下,我跳上了盛怀安的马桶,小短腿分别站在马桶圈的两侧,哆哆嗦嗦地使用着。

但人有失足,猫有失爪。

这天我偷摸用马桶解决猫生大事的时候,盛怀安正好回来。

惊慌下,我噗通一声掉进了马桶里。

盛怀安发现我的时候,我正泡在刚刚排泄的黄色液体里。

那一刻,我好想回到天堂。

 

2

盛怀安一脸嫌弃地把我从马桶里拎了出来。

然后拿了块毛巾在我身上搓着。

「怎么,那么大的猫砂盆不够你用,现在要用马桶了?」

我喵了一声,以示答应。

嘭!我被轻轻拍了下脑袋。

「你还有脸喵!」

呜呜,又挨打了,盛怀安你这个狗男人。

我都这么惨了还打我。

我又抗议地喵了两声,没想到他竟然不理我了。

冷漠!

他带着我去了一家附近的宠物店。

里面的店员热情的拥上来。

「盛先生,你来啦。」

店员的语气娇嗔,我看出了她对盛怀安的渴望与贪婪。

我喵了一声:休想觊觎怀安!

倒不是我不想让盛怀安拥有新生活找女朋友,只是这个店员不行。

店员顺着我的叫声发现了我,愣住了,有些犹豫。

「岁岁这是......」

我知道自己现在又丑又臭,也不至于这么嫌弃吧。

「她在马桶上上厕所,然后掉了进去。」

盛怀安冷言冷语,脸上没有丝毫的情绪,他还是这样,对不熟的人不会流露任何的情绪。

当时我只想把头埋在他怀里,好尴尬。

这是什么猫生糗事啊。

可是我被放在了背包里,我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被交到店员手中,然后离盛怀安越来越远。

我用爪子挠着背包外壳,蓝宝石一样眼珠子望着盛怀安。

我想逃,我想回家。

我知道我要面临的是,自懂事以来,第一次被人洗澡。

一想到待会会有一双陌生的手,从上到下的摸我,我就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不对,是猫皮疙瘩。

被放在了水池里后,我感觉到我蓬松的毛一点点贴合我的身体。

看了眼水池对面的镜子,我两眼一黑。

这是什么丑东西!

原本那个人间尤猫,怎么变得这么瘦瘦小小,骨瘦嶙峋。

脑子里只有三个字,落汤猫。

店员一边帮我洗澡,嘴里还念叨着他对盛怀安的爱慕。

「岁岁啊,你知道吗,你的主人真的好帅。」

「喵。」我知道。

「从来都是见他一个人送你来洗澡,他现在应该没有女朋友吧?」

「喵喵。」以前有,但死了。

我两眼呆滞,感觉自己就像个大善人。

一边被搓着脑袋来回晃悠,一边还回答店员的问题。

「岁岁,你说我当你的女主人好不好呀?」

店员越说越起劲,脸上泛着花痴。

「喵喵喵!」不可以。

我一个猫爪拍在水池里,猫尾巴再用力一扫。

水花直接飞溅在店员脸上。

然后我对着她一通龇牙咧嘴,配上我现在这副模样,看起来挺唬人的。

没想到店员一把把我拍进水里,然后捏着我的后脖子把我拎起来。

「臭猫,敢闹脾气?等我做了你的女主人,看我怎么收拾你。」

「喵!」你做梦!

然后我就被扔进水里,直接被呛住。

之后我就被暴力地擦干、暴力地吹干、暴力地梳毛。

我感觉我的毛要和我的身体分离了,被她梳过的地方都感觉火辣辣地疼。

而且只要我反抗一下就会挨一巴掌。

盛怀安拍我的脑袋那都是轻轻地拍。

这个店员那都是下死手啊,我感觉我的脸都要被她打肿了。

终于我等到了盛怀安来接我。

见到盛怀安的一瞬间,店员直接变脸。

刚刚的粗暴直接变成爱抚,看起来就是一个充满爱心的女人。

店员抱着我笑脸盈盈,把我交到盛怀安手上。

然后抬手摸盛淮南怀里的我,脸上的笑直接看吐我。

「盛先生其实我们店里有送洗服务,您可以留下地址,我们可以上门接岁岁的。」

店员满怀期待,声音娇娇软软,眼睛里放着电。

我好着急,生怕盛怀安留下地址,让这个女人有机可乘。

「喵。」拒绝她。

我焦急地在盛怀安怀里钻,嫌弃地拍开店员放在我身上的手。

然后留下一颗猫泪。

「不用了。」

盛怀安果断拒绝,带着我离开了。

不愧是我最爱的男人,他懂我。

「岁岁,你是不是不喜欢那个店员,我看你把她的手拍开了。」

盛怀安两只手放在我的前腿后,将我托举起来。

眼里温柔地能淌出水。

「喵。」是的。

「你不喜欢她,我们以后不让她给你洗澡。」

「喵~」要不你给我洗吧。

感觉自己的喵叫声,逐渐变态。

 

 

3

在盛怀安身边这段时间,我发现他学会了很多以前不会的生活技能。

比如做饭,

从前做饭对他来说就是一场灾难

被他进过的厨房,堪比爆破现场。

但现在他已经能在每天下班后做出精美的一人食了。

每当盛怀安做饭时,我就会跳上灶台,看着他的一举一动。

一年的时光,好像什么都没变,又好像什么都变了。

盛怀安还是那么迷人,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自信。

只是那个曾经的阳光大男孩,如今却透露着老成,眼底也爬上了几条细纹,笑容也少了许多。

只是在沙发上撸我的时候会被我可爱的样貌逗笑。

「好烫。」

盛怀安食指和大拇指被锅盖烫到了。

「喵!」

我紧张地叫了一声。

喵声刚落,盛怀安就用那两根手指捏住了我的耳朵。

我看着他瞪大了我的蓝眼睛。

盛怀安,你清高你了不起,用我的耳朵降温!

我站起来就要扑向盛怀安,跟他来一场决斗。

或许是我这副模样太过好笑,盛怀安抱住我咯咯地笑了起来。

他的头一点点蹭着我的后脖子,尽显他对我的依赖。

行吧,看在他笑得那么开心的份上,我原谅他了。

看着这空荡荡的房间,只有盛怀安一个人。

我做了个决定。

我要给自己找个女主人,不能让盛怀安再寡下去了。

 

 

虽然心有点痛,但盛怀安的生活还要继续,不能让他一直孤单下去。

又到了洗澡的日子。

距离上一次来这家宠物店,已经过去了三个月。

我真的惊叹于猫为什么能这么久不洗一次澡。

出于人类的本能,我早就觉得身上痒得不行了。

这次从盛怀安手中接过我的是这家宠物店的店长。

她长得端庄大方,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优雅。

嗯,我愿意让她帮我洗澡。

听见我来了,那个店员从里面冲了出来。

直接就想把我从店长的手里抢过来。

「岁岁来了呀,我来洗吧,盛先生好久不见。」

我看着她的手抗拒地叫着,眼睛看着盛怀安求救。

「我不想让她帮岁岁洗澡。」

盛怀安看着店长,指着那个店员冷漠的说道。

店员脸色一黑,双手僵在空中,有些着急。

「为什么啊盛先生,是我哪里洗得不好吗?岁岁有时候很调皮,可能会有没有做好的地方,您说出来,我可以改进啊。」

你才调皮,你全小区都调皮!

「店长你有空帮岁岁洗个澡吗?」

盛怀安没有搭理店员,面无表情地看着店长。

店长也有些面露难色,只能尴尬地笑笑缓解尴尬。

「好的盛先生,岁岁洗好之后会给您打电话地。」

盛怀安满意地点点头,摸了摸我,眉眼间是舒展的温柔。

「乖乖洗澡,等我来接你。」

「喵。」好嘞。

 

4

为了观察店长适不适合当自己的女主人,我甚至忽略了被洗澡的可怕。

店长的手真的好温柔,一点一点顺着我身上的毛。

比上次的感受好了许多。

上一次那是什么人间炼狱。

加上店长看着我一直笑得甜美,那浅浅的小梨涡,甜妹本妹。

如果我不是一只小母猫,我一定会有恋爱的冲动。

在我整个洗澡的过程当中,那个店员不停地在周围转悠。

时不时就和店长说句话。

「店长,你辛苦一上午了,要不还是我来帮岁岁洗吧。」

「你去门口看店吧,没事。」

店长没有理会店员的请求,依旧耐心地帮我洗澡。

嗯,很好,很靠谱,本猫咪很满意。

店员撇撇嘴,一脸不满。

我看着她,露出我的小尖牙,得意一笑。

见盛怀安来接我,店员赶紧就要冲上来把我抱过去。

我用我的爪子疯狂反抗着,一不小心将她的手腕划了一道浅浅的痕迹。

「啊!」店员惊呼一声。

完了,闯祸了。

这下给她一个赖着盛怀安的好理由了。

我瘫软着猫身,就在要被店员抱起的时候,店长过来,把我抱走了。

店员的脸色从得逞变成憎恶。

「盛先生,岁岁已经洗好了。」店长把我交到盛怀安手中。

为了让盛怀安和店长能有些接触,我专门挣扎了一下,让他们俩的胳膊和手指都触碰到了彼此。

男女间的粉红泡泡,就需要这种不经意的身体接触。

「盛先生,岁岁真是越来越调皮了,您在家一定要注意啊。」我刚被放进盛怀安的怀里,店员便赶紧赶了过来,把自己的手腕露给盛怀安看。

我看着那道淡粉色的印子,心想赶紧去涂药吧,不然一会该愈合了。

「你们店都有给店员打疫苗的吧?」

盛怀安抱着我,手上轻柔地抚摸,嘴里冷淡地询问。

「有的,盛先生,您放心。」

「嗯,如果还需要医药费,就从岁岁的卡里扣就行。」

说完盛怀安抱着我就要离开。

店员的脸色已经发青。

「对了,盛先生,岁岁的年纪差不多可以做绝育了,如果不让她繁殖,可以考虑一下是否需要做绝育手术。」

绝育手术!

听见这四个字,我仿佛遭遇晴天霹雳。

「好的,我回去考虑一下。」

评论

热度(3)